套房隔間

自家經營專業技術師父,獨有領先業界的木工專利技術,給您有保障的服務;我們注重每一個施工細節及工作環節,並且要求做到最好;並且把每一個裝潢的個案,設想成自已要居住的地方,將心比心,用心建設每一項承接的工程。
三十年以上的木工經驗,木工裝潢技術連專業設計師都讚譽有加!我們專業技術您可以放心,家是自己要住的,沒有更好,只有最好。

木作隔間

水泥隔間

白磚隔間

木作隔間

傳統木作隔間,乾式工程,工期較短;業界少有的木工專利技術,獨一無二的木工工程,精細作工與施工品質。

水泥隔間

紅磚隔間、混凝土隔間,濕式工程,工期較長;泥作品質優良,充分了解客戶需求,超乎期待的工程品質,給您有保障的服務。

泥作磚砌

白磚隔間、輕質磚隔間,半濕式工程,工期中等;用心注意施工細節,要求做到最好,多年品牌經營,品質有保障。

了解您的需求

安得利致力於改善居家環境氛圍,每一次的工程,都要將心比心,給您最好的,您滿意的笑容,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。

套房隔間
泥作磚砌
紅磚隔間
混凝土隔間
輕質磚隔間
系統櫥櫃訂做
arrow_upward